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 男篮世锦赛|2010男篮世锦赛 > 男篮世锦赛C组动态

中国男篮血战希腊虽败犹荣 易建联孙悦连连暴扣

来源:现代金报
2010年08月29日03:34

  金报讯(记者 邹鑫)对阵欧洲劲旅希腊,中国男篮小输当赢,那么他们赢了!昨晚 中国男篮迎来了本届世锦赛首个对手希腊队,面对尤纳斯率领的希腊队,易建联砍下 26分14个篮板,中国队从落后13分到末节反超1分,但因为失误断送了获胜的机会,最终以8189不敌希腊队。

  首节伊始,希腊利用中国队外线防守的薄弱环节,屡屡利用高速传球给中国队制造麻烦,3分球连续命中令观众为中国队捏了一把汗。难能可贵的是,中国男篮将联防坚持了下来,同时,队员们也没有坐以待毙,而是以牙还牙。易建联、孙悦两人内线强突、暴扣连连得分。

  中国队还一度让球迷看到了取胜的希望。凭借着针对性极强且略带赌博式的防守,甚至在第四节开始后不久还凭借易建联的2罚全中,取得过暂时的领先。当时场边的希腊主教练尤纳斯脸憋得都快发紫。最终尽管中国男篮8分败北,但这样的比赛虽败犹荣。

  

(责任编辑:王昊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