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10世界女排大奖赛 > 女排大奖赛中国

大梅救赛点女排收鸭蛋 0比3负于美国队连胜终止

来源:北京晨报
2010年08月29日03:52
    晨报讯(记者 刘莹)正在宁波举行的世界女排大奖赛总决赛接近尾声,在昨天进行的倒数第二轮比赛中,虽然主攻王一梅在最后时刻挽救赛点,但也没能改变球队0比3负于美国队的命运。同时,本场失利也终止了女排的连胜势头。

  中美两队本赛季两次交锋双方各胜一场。瑞士精英赛决赛中国队获胜折桂,大奖赛香港站却是苦战失利,美国队超强的网上实力始终令人头痛。

  昨日的“王家军”依然没有找到克敌制胜的好办法,开局后很快陷入被动,以21比25败下阵来。第二局如同第一局的翻版,不同的是,双方打成18平后,中国队将比分反超,相同的是,美国队还是笑到了最后,比分26比24。此后,她们又以25比22拿下第三局,实现四战全胜。

  通观全局,随着队员间配合的日臻默契,美国队已经成长为一支技术细腻、战术多变、防守顽强的全面型队伍,进步显著,尤其是她们强悍的拦网能力让中国队吃尽苦头,在这个环节上,4比16的差距令“王家军”汗颜。

(责任编辑:王昊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