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功夫频道 > 2010北京首届世界武搏会 > 武搏会-武术

首届世界武搏运动会开幕 陕将许家恒进散打决赛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2010年08月29日03:35
  本报讯 (记者 赵蔚林)昨晚,2010年北京首届世界武搏运动会拉开大幕。在为期8天的比赛中,将有来自世界各国和地区的1013名高手在这里一决高下,展示武术搏击的魅力。在昨日下午率先结束的散打半决赛中,包括陕将许家恒在内,中国散打队参赛的4人全部晋级决赛。

  国家武术散打队总教练张根学此前表示,本次中国散打的目标是力争四金。在昨日下午的比赛中,中国散打队除鄂美蝶因选手弃权直接晋级决赛外,其余的3名选手均在半决赛中一展身手。王贵贤、李海明分别在女子60公斤级和男子56公斤级轻松晋级,陕西散打的骄傲许家恒则在男子85公斤级比赛中遭遇实力不俗的俄罗斯选手萨利科夫,虽然一度有些被动,但许家恒利用体能优势最终以2∶1逆转取胜。武搏会散打决赛将在今日上午进行,中国的4员猛将将向冠军发起最后冲击。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