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世锦赛林丹遭朴成奂横扫 中国女排3局完败美国

来源:重庆晚报
2010年08月29日07:31
  16分的溃败

  世锦赛林丹遭朴成奂横扫

  在昨晨结束的羽毛球世锦赛的男单1/4决赛中,卫冕冠军林丹状态低迷,在与老对手朴成奂的比赛中仅仅抵挡了40分钟就以两个13比21落败,两局竟然输给了对手16分,这在林丹输掉的比赛中极为罕见。陈金昨天逆转盖德进入了男单决赛,而王琳在女单半决赛中战胜鲍恩后,国羽已经提前锁定了女单冠军。

  3局的完败

  中国女排不敌美国队

  2010年世界女排大奖赛总决赛第四天的争夺昨天在宁波北仑结束,面对已经收获三连胜的美国队,中国女排明显实力稍逊一筹,以21比25、25比27和22比25负于对手,遭遇总决赛第二场失利。

  2球的惜败

  超级杯不敌马竞

  国米无缘六冠王

  新赛季欧洲超级杯昨晨在摩纳哥路易二世球场展开较量,贝尼特斯率领的国米0比2负于马德里竞技,非常遗憾无力复制去年巴萨6冠王的奇迹。下半场雷耶斯和阿圭罗连下两城,米利托的点球被德赫亚扑出。

  1分钟的脆败

  拜仁被升班马羞辱

  德甲第2轮昨晨进行了首场较量,拜仁上半时1分钟内被对手连进两球,客场0比2负于凯泽斯劳滕,对手是本赛季升班马,这是拜仁1999年4月13日以来首次负于凯泽。
(责任编辑:芯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