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28日语录:陈金自谦幸运 李永波称哀兵心理有利

陈金:进入决赛属于幸运
1/6

陈金:进入决赛属于幸运

2010年08月29日09:4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狐文

  北京时间8月29日凌晨,2010年羽毛球世锦赛结束了五个单项半决赛的争夺。男单方面,陈金逆转丹麦老将盖德连续两届挺进决赛,将与陶菲克争夺冠军。女单小花王琳横扫拉斯姆森,将与队友汪鑫打响决赛。男双卫冕冠军蔡赟/傅海峰挺进决赛。

  陈金:进入决赛属于幸运

  因为盖德第一局太拼,为之后的比赛留下隐患,让陈金找到突破的机会。“因为第一局消耗非常大,盖德在第二局和第三局体力出现问题。而且,他的心态也不好,后两局还想像第一局那样打,所以造成很多失误。”陈金的一番分析,让坐在一旁的盖德频频点头。后两局,陈金均以21-8获胜,悬殊的比分成为盖德能力下降的最好证明。

  继去年印度世锦赛后,陈金又一次跻身决赛。陈金谦虚地说:“进入决赛属于幸运,自己的目标已经完成了。现在中国选手就剩下我一个了,没有人能够百战百胜,明天有机会还是会全力以赴争取胜利,但是不会想太多。”

(责任编辑:张建伟)

     跳转至: 页 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