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中国只输了希腊八分 阿联全场最高四人得分上双

来源:昆明信息港-都市时报 作者:骆洁
2010年08月29日11:53

  昨晚9点,2010年男篮世锦赛在土耳其展开小组赛首日较量,中国队在迎战希腊队的比赛中打得相当顽强,易建联砍下26分14个篮板,中国队从落后13分到末节反超1分,但最终还是以81:89惜败。

  本场比赛前,国际篮联对希腊和塞尔维亚的群殴开出了罚单,其中希腊队“小鲨鱼”肖特萨尼蒂斯和主力前锋9号福特西斯分别被禁赛两场,这次处罚对于中国队来说无疑是个绝佳时机,两大主力内线球员的缺阵将大大缩小双方的实力差距。

  果然,昨天的比赛并未呈现一边倒的局面,中国队虽然全场落后,但始终步步紧逼,他们甚至在第四节一度以66:65反超希腊队1分,但最终还是以81:89无缘开门红。

  本场比赛,中国队4人得分上双,易建联砍下全场最高的26分14个篮板,孙悦和王治郅各拿下15分,王仕鹏也得到13分。

  

(责任编辑:芯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