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功夫频道 > UFC终极格斗冠军赛 > UFC动态

传奇战兰迪制服托尼 综合搏击传奇完胜拳击冠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黎晗
2010年08月29日12:00
组图:UFC118期精彩 兰迪把拳击冠军打出血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9日,UFC终极格斗118期比赛打响。在一场万众瞩目的焦点战中,UFC传奇人物兰迪对阵重量级职业拳王托尼,结果在首回合刚刚过半,兰迪便以一记手臂三角锁让重量级拳王托尼臣服。

视频:职业拳王首秀UFC遭羞辱 兰迪手臂三角锁致速胜

  一位是1988年至今的在职业拳台保持72胜6负,44次KO对手的恐怖重量级拳王,一位是已经进入UFC名人堂的传奇老将,两位高手今天在UFC终极格斗118期比赛中相遇——兰迪对阵詹姆斯-托尼,这是一场风格迥异的格斗术及其王者之间的对抗,这场大战吸引了无数拳击迷和综合搏击迷的目光。

  首回合比赛,兰迪一开场便向没有任何综合搏击实战经验的托尼发起了进攻,一次出人意料的抱腿摔将拳王放倒在地并成功乘骑。在压制中,兰迪以暴雨般的砸拳向托尼发起进攻,在将托尼逼至笼边后,兰迪实施手臂三角锁,随着兰迪的手臂越锁越紧,无法坚持的托尼只能拍地认输。

  重量级拳王的首次综合搏击之战以失败告终,老将兰迪也兑现了他赛前的诺言,那就是要让习惯了以拳头力量让对手臣服的托尼见识综合搏击的恐怖之处。

相关新闻:

·计算机系小将完美十字固闪电降服 被评UFC最佳
·大鲨鱼奥尼尔观看UFC兴致盎然 向同伴施以老拳
·传奇战兰迪制服托尼 综合搏击传奇完胜拳击冠军
·马亚战同胞米兰达获胜 另类方式复仇“蜘蛛人”
·迪亚兹裸绞演绎精彩降服 37岁马库斯血战仍落败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综合搏击VS拳击,真是一场经典的比赛。
兰迪叔好样的,宝刀不老。
托尼该闭嘴了,想打UFC单靠拳击不行。
(责任编辑:王燕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