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2010羽毛球世锦赛|羽毛球世锦赛|世界羽毛球锦标赛 > 男单争锋

羽球世锦赛陈金陶菲克会师决赛 中国包揽三金牌

来源:法制晚报
2010年08月29日16:32

  本报讯(记者 宫云捷)陈金将与印尼名将陶菲克争男单金牌。

  昨天,巴黎羽毛球世锦赛男单半决赛,在先丢一局的情况下,陈金成功翻盘,他连扳两局战胜盖德,而陶菲克则以2比0拿下朴成焕,陈金和陶菲克将争冠军。

  第一局,盖德以21比19先胜一局。首局失利并没有影响陈金的斗志,他在第二局连得4分开局,之后他继续在速度上压倒对手,结果他一路领先以21比8扳回一局。第三局中陈金乘胜追击,以21比11赢得决胜局,2比1获胜率先闯入决赛。

  另一场半决赛是陶菲克对阵朴成焕,在国际赛场上陶菲克对朴成焕七战全胜。昨天的比赛陶菲克更是以2比0淘汰朴成焕跻身决赛。

  此外中国队包揽女单、女双和混双决赛权,实际上已经稳获这三个项目的冠军。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