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 > 游泳动态

孙杨亚运会目标锁定金牌 焦刘洋伦敦奥运欲夺魁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8月30日02:32
  本报日照讯 (特派记者张宾)昨日,水运会游泳比赛暨亚运选拔赛在日照游泳馆开幕。孙杨和焦刘洋两个名将游学归来,瞄准大赛冠军成了他们的目标。只不过,孙杨暂时盯着的是亚运会冠军,而焦刘洋则更看重伦敦奥运会金牌。

  去年年底结束了东亚运动会后,孙杨一直没有参加比赛。上半年,他前往澳洲投身名帅丹尼斯门下。这也是他2010年第一次参加正式比赛。昨日,他在副项400米个人混合泳中获得第四。

  本届比赛,他的重点仍放在400米和1500米自由泳这两个项目上。刚刚结束的泛太平洋比赛,张琳、朴泰桓等名将在这两个项目都有出色发挥。不过,亚运摘金仍是孙杨的目标,“亚运会,我在这两个项目会平均发力,目标依然是夺金。”

  结束了4月份的全国冠军赛,焦刘洋前往美国进行了训练。昨日,在女子100米蝶泳决赛中,她缺少了主要对手刘子歌,轻松夺魁。对于广州亚运会,焦刘洋并没有具体目标,而是瞄准更远的伦敦,“北京奥运会,与金牌失之交臂。伦敦奥运会,这个目标不会变。”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