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荷兰制定奥运计划 希望2020奥运进入奖牌榜十强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8月30日05:43

    华社海牙8月29日体育专电 荷兰奥委会29日发表报告,称未来十年将加大投资,培养尖子运动员和教练员,希望能够争取在2020年奥运会上进入奖牌榜的十强之内。

    报告透露,荷兰奥委会计划大幅增加投资,体育总预算将从目前的每年6500万欧元增加至2020年的将近2亿欧元。其中用于竞技比赛的投资从目前的每年240万欧元增加至2020年的2100万欧元。高级教练将从目前的8人增加至33人。此外,还要增加营养师、行为指导、技术动作研究人员和体能训练员等。荷兰奥委会还将就发展优势项目、培养尖子选手等方面作出具体部署。

    荷兰奥委会的雄心壮志跟荷兰计划申办2028年奥运有关。这一年刚好是阿姆斯特丹奥运会100周年。国际奥委会将于2016年左右决定2028年奥运会的举办地。(完)2010/08/30 05:43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