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巴塞罗那

2400万巴萨“贱卖”伊布 球迷惊呼“非常糟糕”

来源:浙江在线-今日早报
2010年08月30日07:42

  早报讯 就在今年欧洲联赛夏季转会市场大门即将关闭的前一刻,终于出现了一笔震动欧洲足坛的大额转会。昨天凌晨,巴塞罗那送走了史上第一身价球星伊布,瑞典人将重返米兰城,不过不是国际米兰,而是AC米兰。更让球迷们惊讶的是,伊布的转会费仅仅为2400万欧元。

  比起转会本身,伊布身价的大幅“跳水”似乎更加引人关注,要知道,一年前,巴萨付出了4600万欧元的真金白银,再搭上一个埃托奥,这才从国米得到了伊布,但一年之后,AC米兰仅仅花了2400万欧元,就带走了伊布。即便不算埃托奥,伊布的身价也下降了足足1800万欧元。在《世界体育报》进行的网络调查中,认为这笔交易“非常好”与“好”的球迷只占5%,而认为“糟糕”的球迷占8%,认为“非常糟糕”的球迷则占到了83%!

  

(责任编辑:李萌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