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拜仁宣布罗本伤别2010 俱乐部对荷兰足协表不满

来源:海峡都市报
2010年08月30日10:09

  本报讯 刚刚在联赛中0∶2不敌升班马凯泽斯劳滕的拜仁又得到一个坏消息,小飞侠罗本原本10月的复出计划被迫延期。据拜仁官方透露,罗本世界杯前的伤势需要彻底休养,而他的复出时间被推迟到明年年初,也就是说罗本已经提前告别了今年的比赛。

  罗本在荷兰征战世界杯前的最后一场热身中不幸拉伤了小腿韧带,虽然没有随大部队飞往南非,但短短几天的治疗后小飞侠就宣告复出,带伤参加了世界杯。虽然罗本帮助球队打进了最终的决赛,但强行复出也让罗本伤势加重。

  由于强行参加世界杯造成伤情恶化,拜仁对荷兰足协非常不满,内林格尔认为荷兰国家队的治疗计划令人极不满意,这才使得罗本的伤愈时间被延长,拜仁也正式要求荷兰足协对此作出补偿。

(责任编辑:李萌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