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1轮 > 中超热点

保级队疯狂青岛平国安 争冠队谦让绿城暂居第四

来源: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2010年08月30日10:40

  本报讯 绿城5连平?不要紧,只拿到1分的绿城队竟然又从积分榜第六回到了前四。都说大家都想打亚冠赚奖金,但你谦我让,谁也不争着往前赶。

  本轮比赛,除了绿城受阻,处于争冠第一集团的上海申花和北京国安也都未能加快前进步伐。而身处保级区的球队则舍得一身剐,敢把皇帝拉下马。

  “副班长”青岛中能队主场0∶0战平了卫冕冠军北京国安队,导致后者四轮不胜。上海申花则在主场1∶1被大连实德逼平。在多赛一轮的情况下,上海队落后鲁能队3分。

  辽宁队本有机会赶超绿城,结果却被保级球队长沙金德队1∶0拿下,金德队得以暂时逃离降级区。

  7场比赛、6个进球,中超之闷可见一斑,英超切尔西一场球就赶上中超7场比赛的进球数。杜威就说:“中超球队里除了山东以外,其他球队都差不多,基本都在一个水平线上。这轮虽然我们没能战胜重庆力帆,但北京国安也被青岛逼平了,辽宁也输给了金德,保级球队都很疯狂。”

  本报记者 史一方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