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北京国安转会动态

奥托正式加盟北京国安 绿城球迷祝“一路顺风”

来源: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2010年01月05日10:58

  本报讯 两个月前,奥托在北京工体拼尽全力,却只能眼睁睁地看着自己的球队降级,目送国安庆祝夺冠。昨天,奥托摇身一变,成了工体的主人。绿城球迷纷纷在网上祝福奥托,祝这辆“奥拓”一路顺风,大伙都会关注他在中超、在亚冠的表现。

  昨天,中超铜靴奥托正式加盟国安俱乐部,合同期为一年,其年薪不低于30万美金。新赛季,为绿城效力了一年半的奥托将身披国安球衣。

  国安引进奥托,是看中了他的进球效率和敬业精神。他来到绿城仅一个半赛季,就贡献了23个进球,在绿城外援的进球榜上,仅次于瓦伦西亚的30球和图穆的28球,超过了奥兰多的21球和堤科的20球。有绿城球迷表示,这是周穗安引援时最慧眼识珠的一次。

  不少球迷都舍不得奥托离开绿城,“魂在心中”在球迷论坛上的头像就是奥托进球后的照片,他在网上留言说:“心里酸溜溜的,多好的一个球员啊,只可惜我的头像得换掉啦。”网友“komeon”说他很伤心,“Tigger”则担心绿城两三年内都找不到奥托这样的外援了。

  尽管不舍,绿城球迷还是祝福奥托一路顺风,并表示会看国安的比赛支持他。网友“主场我喜欢”表示:“祝福奥托大帝,祝他打好亚冠,争取荣誉。”

  “Tigger”说得很有意思:“绿城总算出了一个可以让全国人民想起绿城的球员。”

  球迷们希望绿城早日冲超,明年与奥托在中超相会。

  本报记者 史一方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