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 男篮世锦赛|2010男篮世锦赛 > 男篮世锦赛其他

星光不足“大牌“少 男篮世锦赛“亚球星”充数

来源:黑龙江晨报
2010年08月30日11:21

  在土耳其男篮世锦赛组委会去年推出的第一张宣传海报中,他们选择了美国队的科比、中国队的姚明以及东道主土耳其队的当家球星特科格鲁作为主打球星。不过令人遗憾的是,姚明和科比这两位当红篮球巨星都不会出现在土耳其。事实上,在北京奥运会上夺冠的美国梦八全体队员将集体缺席土耳其世锦赛。除此之外,西班牙的加索尔、阿根廷的吉诺比利、澳大利亚的博古特、俄罗斯的基里连科、德国的诺维茨基、法国球星帕克等众多大牌也纷纷高挂免战牌。

  虽然少了姚明、科比这些耳熟能详的NBA球星,但不代表本届世锦赛一定星光黯淡。本届世锦赛将会有超过30名来自NBA的球员为各队效力,比如梦九队全体、中国队的易建联、阿根廷的斯科拉、波多黎各的阿罗约等。没有超级巨星的光环,也许这些比不上超级巨星的“亚球星”会为球迷奉献出更纯粹的篮球比赛。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