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0温哥华冬奥会 > 温哥华冬奥会综合消息

国际奥委会不担心索契冬奥会筹备工作 罗格赞许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2月03日20:40

     新华社莫斯科2月3日体育专电(记者刘恺)国际奥委会主席罗格对媒体表示,他不担心2014年索契冬奥会的筹备工作。

    据俄罗斯《导报》3日报道,罗格说:“没什么好担心的,索契冬奥会的建设正按计划进行。”

    据了解,索契冬奥会组委会目前与赞助商签订的协议金额已超过10亿美元。罗格对组委会的工作表示赞赏,“相关工作还将继续,但这已经是非常非常好的结果了。”他说。

    罗格认为,索契有巨大的潜力开展冬季运动。“索契拥有独一无二的位置——你可以在沙滩上就看到白雪皑皑的山峰,往前走30公里,你就可以从事冬季运动。”罗格说。(完)

责任编辑:大梦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