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1轮 > 长沙金德VS辽宁宏运

本赛季首取两连胜 长沙金德队凭外援暂别降级区

来源:红网-湖南日报
2010年08月30日11:59

  本报8月29日讯(记者 邓晶琎)凭借着外援芬尼的直接任意球破门,长沙金德今晚在长沙贺龙体育场进行的中超第21轮比赛中,以1比0力克辽宁队,完成了本赛季对辽宁队的“双杀”,并首度获得两连胜,并以23分位居积分榜第13位,逃离了降级区。

  继上轮客场战胜大连实德后,金德队迈出了中超保级战的第一步,正如主帅耶里奇所说,“我们的好日子来了”。今晚的比赛,金德队借主场之势一直占据场上主动,上半场补时最后阶段,金德队在禁区前沿获得任意球机会,芬尼直接射门,皮球打在人墙上反弹入网。这也是全场的唯一入球。

  下一轮,金德队将于9月11日客场挑战江苏队。

  

(责任编辑:李萌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