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 男篮世锦赛|2010男篮世锦赛 > 男篮世锦赛C组动态

男篮主帅助手不满媒体批刘炜:你们太过分了吧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8月30日13:20

  本报安卡拉讯 “让我们开启震惊世界之旅。”邓华德从第一场比赛开始,就这样激励着自己的队员。昨晚,虽然他带领球队赢得一场必须拿下的比赛,不过,他从上海男篮带来的技术分析师单正灏却对某些媒体的报道颇为不满。在球员的群访通道上,阿联正在接受着采访,单正灏也停下脚步,面对一名记者怒吼,“你们太过分了吧,有这么写刘炜的吗?你们到底想干什么啊,太过分了吧。”随后,他头也没回,快步走回球员休息室。

   不过,昨晚的邓华德心情不错,“我觉得我们的心态很好,我们很专心,我们的年轻球员想努力战斗,拿到胜利,他们想为自己的国家战斗。”邓华德说,“在经历了首场让人激动的失败后,要想走出那个阴影非常困难,但是今天我们做得很好,易建联、刘炜和王治郅发挥了领袖的作用。”

  

(责任编辑:龙火)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