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成都谢菲联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成足主场1-1平沈阳东进 恒大4-0胜重回积分榜首

来源:四川在线-四川日报
2010年08月30日17:15

  本报讯(记者 薛剑)虽然客场作战的沈阳东进送上了乌龙球大礼,但主场作战的成足却因为外援提亚哥的不冷静,最终被对手扳平比分,痛失联赛头把交椅,这是8月29日晚在双流体育中心举行的中甲第19轮比赛中一场赛况,在这场比赛中,成足与对手以1:1握手言和。

  成足此番坐镇主场迎战沈阳东进,如果能够战胜对手取得3分,冲超的前景将变得更加的光明。可惜过于乐观的冲超形势让成足上下失去了以往的谨慎与小心。在上半场比赛中,成足始终占据着场上主动,并在第25分钟,利用对方外援伦巴送上的乌龙球大礼,1:0取得比赛的领先。易边之后,成足突遭打击。提亚哥在与对方球员伦巴发生摩擦之后,直接用球去砸后者,被主裁判红牌直接罚下。人数上的劣势也让成足的球门终于被沈阳东进在下半场攻破。此后的时间 ,不甘平局的成足发起了潮水般的攻势,但球员急躁的心态让他们数次与进球失之交臂。本轮比赛结束之后,成足以11胜4平2负积37分排名联赛第二,广州恒大凭借本轮4:0击败安徽九方,以1分的优势重新抢回了联赛积分榜榜首。多赛一场的上海东亚以31分排名第三。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