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巴塞罗那

比利亚来之能战不需适应环境 巴萨球迷忘记伊布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8月31日01:36


  本报讯 比利亚不需要适应环境,加盟红蓝军团的首场联赛他就回报了一个进球,和梅西、伊涅斯塔一起为巴萨贡献3球,卫冕冠军在西甲揭幕战中客场3比0大胜桑坦德。

  开场仅2分27秒,哈维和伊涅斯塔中路连续直传,梅西禁区右侧面对出击的托尼奥单刀右脚挑射破门,1比0,巴萨取得梦幻开局。随后伊涅斯塔扩大比分,第47分钟时,哈维中路直塞,比利亚单刀低射破门,但被判为越位。下半场,比利亚终于用头球打进了在新东家的首个联赛进球。

  “在这样的球队和梅西搭档令我十分荣幸,他是目前世界上最出色的球员。如果哪个球员无法和他融和,那就没资格在这个球队效力。”比利亚赛后向队友送上了赞美,“葫芦娃”表示和梅西一起踢球就像是玩耍一般,他们对彼此的意图都非常了解,“在场上的感觉很轻松”。

  西媒《每日体育报》撰文,看了巴萨新赛季首场比赛之后,球迷们大可不必为伊布离开感到担忧,“比利亚就好像在巴萨踢了一辈子球一样。”(郑淇)
(责任编辑:王昊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