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和偶像邓亚萍合影海清激动 林妙可索要签名(图)

海清与邓亚萍合影
1/8

海清与邓亚萍合影

2010年08月31日03:53 来源:Osports

  2010年8月29日,“增爱之夜,感动中国”慈善拍卖晚宴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举行。当天晚宴现场吸引了包括章子怡、海清、郭德纲、黄晓明、邓亚萍、申雪赵宏博夫妇、NBA球星保罗加索尔等近百位文体界明星前来捧场。

  当晚,海清一改利落短发以梨花头造型出现,尽显时尚靓丽;优雅的白色连衣裙配以帅气的黑色小西装外套,顿时又增添了几分知性魅力,彰显大气,活动当天,海清与张湘祥、桑雪、高敏、赵宏博、申雪、邓亚萍、王丽萍等众体育明星合影,做一名体育迷。

  慈善晚宴上海清还见到了自己一直以来的偶像——奥运冠军邓亚萍,看到邓亚萍后,海清表现得像一个快乐可爱的粉丝,喜爱激动之情溢于言表。巧合的是,海清自己也遭遇了另一位小粉丝——小童星林妙可,她一看到海清便开心的上前索要签名,足见这位“收视女王”老少通吃的魅力。

  

(责任编辑:魏万春)

     跳转至: 页 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