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德乙动态

郑大世梦想加盟切尔西 人民鲁尼将魔兽视为偶像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08月31日05:13

  新快报讯 因为在南非世界杯上听着国歌“泪流满面”,朝鲜球员郑大世红遍了半边天。于是,成了名的郑大世来到了德乙的波鸿队踢球。可是,对于有理想的大世哥来说,波鸿队仅仅是个起点,切尔西才是他的人生目标。

  据德国媒体透露,平时的大世哥不仅不爱哭,而且很喜欢笑。活泼开朗的他已经得到了波鸿队全队人的欢心。

  不过,德甲显然不能满足大世哥的胃口。梦想要为朝鲜拿世界杯的郑大世透露,英超豪门切尔西才是他最想去的球队。“英超联赛对于我来说,具有着特别的吸引力。我曾经去过布莱克本试训,那里出色的训练水平和足球氛围都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大世说,“最希望加入的英超球队,那当然是切尔西,他们是一家非常出色的俱乐部。”

  为了进入蓝军,“人民鲁尼”不断重申,自己的偶像是蓝军主力“魔兽”德罗巴,“我希望像德罗巴那样,成为具有超强侵略性的禁区杀手,而不是像鲁尼那样,更多的凭借技巧取得进球”。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