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中超最佳阵容:忻峰加冕出场王 杨智孤手撑国安

01杨智
1/11

01杨智

2010年08月31日17:4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钱琨

  中超第21轮的比赛于8月30日晚全部结束,本轮最佳阵容也与当晚出炉。本轮,陕西中建的忻峰以169场中超联赛的出场次数成为中超新出场王,凭借着第36分钟的进球,忻峰入选本轮最佳阵容。本轮最佳阵容为361阵型。

  门将:杨智(北京国安)

  杨智:青京战,北京队依靠杨智的神勇表现在客场抢到了一分。第9分钟,青岛尤科奇右路突破至小禁区口抽射,杨智将球扑出;第18分钟,他挡出了尤科奇的任意球;第23分钟,尤科奇再次从右路突破后形成射门,他的捅射被杨智扑住;第26分钟,他出击化解了青岛队的单刀;第27分钟,邹正左侧小禁区凌空抽射,杨智几乎下意识的鱼跃,右手将球挡出,随后他又化解了尤科奇的一次射门;第36分钟,他扑出了刘健的定位球射门;第66分钟,郑龙右路内切,强行过了周挺之后小角度射门,皮球被杨智在球门线上挡出。杨智此役表现完美,化解了至少三次必进之球。

(责任编辑:时硕)

     跳转至: 页 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