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 男篮世锦赛|2010男篮世锦赛 > 男篮世锦赛C组动态

数据易成世锦赛第一人 场均26分已经称霸全世界

来源:重庆晚报
2010年08月31日02:20

  谁也没有想到,世锦赛开打两轮之后,数据榜上排名第一的不是杜兰特领衔的美国群星,也不是斯科拉、斯潘诺里斯等成名球星,而是蜕变之后的易建联!以场均26分和11.5个篮板,外加29.5的效率值,易建联用此数据暂时成为世锦赛上的第一人。

  出战世锦赛之前,易建联微博上写下的那句“让我们看看会发生什么吧”或许正是他自信的体现。而仅仅两战之后,世界就在惊讶于阿联“统治级”的表现。无论是面对缺少了小鲨鱼的希腊内线,还是对阵科特迪瓦,易建联在禁区内为所欲为。扣篮、勾手、中距离跳投、二次篮板,他掌握的进攻武器越来越多。更重要的是,他身上所展现出来的霸气,正如2004年姚明一肩扛起中国男篮时一模一样。

  记者 罗翔 实习生 雷行行

  责任编辑:吴海东
(责任编辑:Gedicht)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