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中国VS波多黎各首发数据PK:刘炜遭遇最大挑战

组织后卫
1/5

组织后卫

2010年08月31日13:0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夜空

  北京时间8月31日,土耳其世锦赛打得如火如荼,中国男篮所在的C组也处于激烈的争夺中,今晚中国队将与波多黎各交锋,本场比赛关乎双方小组能否出线,因此双方必将展开惨烈的厮杀。

  刘炜VS巴里亚

  中国男篮控卫在本届世锦赛为人所诟病,刘炜始终无法找到最佳状态,对手巴里亚非等闲之辈,在NBA小牛队的磨练让巴里亚有了质的变化。本届赛事场均22.5分4助攻,兼顾得分与组织两大角色,是中国队最大威胁,也是刘炜最大挑战。以目前双方实力对比,刘炜无法完全限制住对手,刘炜这一点,或许将是波多黎各主要攻击点。

  (PPG:场均得分,RPG:场均篮板,ORPG:场均进攻篮板,DRPG:防守篮板,ASPG:场均助攻,FG2P:投篮命中率,FG3P:3分命中率,FT:罚球命中率)

(责任编辑:大仙)

     跳转至: 页 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