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 男篮世锦赛|2010男篮世锦赛 > 男篮世锦赛C组动态

中国男篮迎来关键战役 火拼波多黎各力争出线权

来源:西安日报
2010年08月31日14:48

  北京时间今晚23:30,正在土耳其征战男篮世锦赛的中国男篮将与小组赛的第三个对手波多黎各队狭路相逢,这场关键战役的结果将直接关系到中国队能否闯入16强。

  波多黎各队是中国男篮的老对手了,上届世锦赛小组赛中,中国队就惜败在波队手下,险些没能完成晋级16强的目标。此番出征土耳其,实力与中国队在伯仲之间的波多黎各队在已经结束的前两轮小组赛中先是以66∶75不敌俄罗斯,然后又以80∶83小负希腊。虽然从积分榜上看,81∶89负于希腊、83∶73胜科特迪瓦后取得1胜1负战绩的中国队目前力压两战皆败的波队,但中国队在世锦赛前的热身赛中曾输给对手16分,因此,对手在心理上还是占有一定优势的。值得一提的是,波队的核心后卫阿罗约在与俄罗斯队的比赛中受伤下场,并缺席了与希腊队的比赛,不过,与中国队的关键一战,阿罗约可能会带伤上阵,除阿罗约外,巴里亚、拉莫斯等球员也都拥有不俗的实力。中国队要想赢得这场关键之战,除了队员们要延续前两战的血性演出外,主帅邓华德的临阵指挥也很重要。

  

(责任编辑:李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