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沈阳东进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中甲联赛成都球迷怒砸大巴车 东进球员可能失明

来源:北京晚报 作者:刘大伟
2010年08月31日14:56
  上周日进行的中甲联赛成都谢菲联与沈阳东进队比赛结束之后,一些不理智的成都球迷怒砸沈阳东进大巴,车窗玻璃碎片划伤东进球员冯绍顺的眼部,造成冯绍顺眼膜受伤。昨天下午,冯绍顺在成都进行了第一次手术治疗。由于这次手术只是缝合手术,如果在二次手术期间导致感染,仍然有失明的可能。

  沈阳东进本轮做客成都以1比1逼平了志在冲超的谢菲队,这个结果也让主队非常失望。比赛结束后,当沈阳东进队乘坐的大巴车要离开体育场的时候,几名成都球迷拦住了大巴车,并且向大巴车投掷石块,大巴车前部挡风玻璃被砸碎,车尾部侧面的玻璃也被砸碎。当时东进队球员冯绍顺正好坐在车尾部靠窗的位置,玻璃碎片划伤了冯绍顺眼部,东进队在第一时间将冯绍顺送入了成都市医院进行治疗,医院当时就表示,必须要对眼膜进行手术治疗。

  昨天14时30分,冯绍顺被推进了手术室。手术进行了一个半小时。据东进队助理教练陈波介绍,这次只是第一次手术,对受伤的眼膜进行缝合。然后还要在一周之后进行第二次手术,第二次手术才是将一些有可能残留在眼膜内的玻璃碎片取出。而医生叮嘱,在这两次手术期间,冯绍顺的眼部绝对不能受到任何感染,一旦造成感染,就有可能导致失明,将来即使不失明,冯绍顺的视力也肯定会下降很多。

  在为冯绍顺进行治疗的同时,东进俱乐部也在第一时间向中国足协进行上诉。“虽然我们现在已经报警,但估计很有可能无法找到肇事者了,因为当时是在晚上,而且现场一片混乱,但是这件事件发生在成都赛区,而且我们的大巴车还没有离开体育场的大门,所以赛区必须对此进行负责。”
(责任编辑:芯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