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羽毛球争霸赛桂林赛区结束 桂林市将参加总决赛

来源:中国体育在线/sportspress.cn 作者:范国忠
2010年08月31日15:23

  本报桂林8月29日电 作为广西第二届体育节的一项重要活动,“真龙杯”业余羽毛球俱乐部争霸赛桂林赛区比赛今天在该市第二体育馆结束。另一赛区贺州的比赛也同时落幕。

  赛事由广西区体育局主办,桂林市体育局承办,来自桂林机关单位、企业、羽毛球俱乐部的16支队伍、160名运动员参加,选手均为业余羽毛球爱好者,优秀运动队现役、退役队员不能参赛。比赛进行了两天,冠军队代表桂林市参加11月6日至7日在南宁举行的总决赛。

  据悉,比赛采取五场制混合团体赛,第一阶段广西分成14个赛区在14个市先进行预赛,然后各赛区冠军及上届冠亚军的南宁、柳州赛区的第二名共16支队伍聚会南宁进行总决赛。为不影响参赛人员工作,各赛区均利用双休日比赛。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