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0-2011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巴塞罗那

巴萨中场球星凯塔续约两年 毁约金涨至一亿欧元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8月31日23:35

    新华社马德里8月31日体育专电(记者陈海通、报道员谢宇智)巴塞罗那俱乐部31日宣布与中场球星凯塔续约两年。

    30岁的凯塔自2008年从塞维利亚转会来到诺坎普后,便迅速融入了主教练瓜迪奥拉的战术体系,并在球队站稳了脚跟。这名马里人与巴萨的合同原本将于2012年6月30日结束,但俱乐部显然希望更长久地保有这名球员。

    经过双方的协商,在凯塔的合同得到改善的同时,自2012年开始,只要其单赛季出场数达到一定数额,他的合同便自动延长一年,直到2014年。与此同时,凯塔的毁约金条款也由9000万欧元上涨到了一亿。

    凯塔在续约后也表达了自己的喜悦:“我很高兴为巴萨效力。现在我将开始自己在巴萨的第三个赛季。尽管我已经赢得了一切,但我还是希望能够在这里继续下去,并再一次获得胜利。”(完)2010/08/31 23:35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