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功夫频道 > 2010北京首届世界武搏会 > 武搏会-泰拳

呜呜祖拉惊现武搏会泰拳赛场 惨遭工作人员制止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黎晗
2010年09月01日00:43
组图:世界杯元素惊现武博会 猛男吹响呜呜祖拉

    搜狐体育讯 南非世界杯上令人不胜其烦的呜呜祖拉出现在首届武搏会赛场,不过这回它的命运可不像在南非时那么幸运。8月31日,首届武搏会泰拳赛场上,一名运动员在场边用呜呜祖拉为队友加油被工作人员制止。

  南非世界杯上,呜呜祖拉令参赛运动员和全球电视观众不胜其烦,不过作为南非的特色文化之一,国际足联并未取缔这个烦人的小东西。今晚,这个令人谈之色变的“神器”出现在武搏会泰拳项目的赛场上,让全场观众亲身体验了它的威力。

  比赛中,现场泰拳乐师演奏的“出战歌”突然被一阵“呜呜”声盖过,众人循声望去,只见一名没有比赛任务的外国运动员正在使出全力吹响手中的呜呜祖拉,为场上的队友加油。这阵呜呜声竟然得到了回应,在看台上为泰国拳手加油的泰国拳迷也和着吹响了他们手中的喇叭,一时间,两人一唱一和引得现场观众一阵大笑。

  虽然吹得很过瘾,但这名运动员很快便被工作人员制止,理由是影响了现场乐师的演奏和转播效果。

(责任编辑:兰克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