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31日亚洲球星:郅联组合闪光 哈蒂布斩获准两双

易建联
1/3

易建联

2010年09月01日04:3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 乐乐

  截止北京时间2010年9月1日,2010年土耳其世锦赛第三轮的比赛全部进行完毕,四支亚洲球队全线出击,不过最终仅有亚洲冠军伊朗队一支球队赢球,而三战皆负的约旦已经基本可以确定小组垫底。第四日的比赛中,亚洲球队无一获胜,砍下24分的易建联,拿到18分的的哈蒂布(黎巴嫩)都没能帮助球队获得最后的胜利。

  易建联(24分7篮板 中国队)

  阿联在世锦赛上的表现完全是世界级的,三场小组赛26+26+24,虽然本场对阵波多黎各砍下的24分和7个篮板的数据,没能帮助中国队在晋级16强的关键战役中取胜,但是阿联的表现绝对是堪称完美的。2分球出手15次命中8个,命中率高达50%多,甚至阿联还能在外线命中3分,并且本场比赛多次拉到外线出手,可以看出阿联越来越全面。易建联还在本场比赛中贡献了7个篮板,仅仅犯规1次,虽然中国队76-84输给波多黎各,但是可以说易建联已经将自己的全部能量发挥。

(责任编辑:王文平)

     跳转至: 页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