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女排主教练王宝泉被累垮 队伍不休息将进行调整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2010年09月01日04:08
  累垮了主教练王宝泉,中国女排的姑娘也已拼到了极限。不过,结束了女排大奖赛总决赛后,中国女排并没有闲下来,她们继续留在宁波北仑封闭训练,备战9月中旬在江苏太仓举行的女排亚洲杯。主帅王宝泉表示,队伍仍将进行调整。

  第二届女排亚洲杯将于9月18日至26日举行,在首届亚洲杯中,陈忠和带领“黄金一代”的主要成员,以六战全胜、未失一局的成绩成功捧杯,那也是陈忠和、冯坤、周苏红、杨昊等人在国家队的谢幕之作。从那以后,中国女排先后经历了两任主教练,球队的状况始终不能让人满意。从最近的比赛看,中国女排夺冠之路并不轻松,两个主要对手日本队和泰国队在最近的大奖赛分站赛和总决赛上都给中国队制造了不小的麻烦,中国女排对付这两支队伍已无完胜的把握。不过,日本女排在上届比赛中就派出青年女排参赛,同样刚刚结束大奖赛征战的她们很可能继续派青年队出战。中国女排为什么不能让有伤的主力队员好好休息,而派年轻队员参加亚洲杯呢?

  近几年,中国女排在亚洲赛场数次被对手爆冷。2007年亚锦赛,陈忠和执教的中国女排输给日本队无缘冠军;去年亚锦赛上,中国队又意外输给泰国队屈居亚军,这场失利也是蔡斌下课的导火索。因此,面对即将到来的亚洲杯,新帅王宝泉自然不敢大意,必然会派出最强阵容出战。与其在无关紧要的比赛中让队员继续硬撑,还不如让她们好好休息一下,因为中国女排目前最需要的就是休息。本报记者 陈浩
(责任编辑:宁利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