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 > 游泳动态

水运会张丰林破仰泳纪录 焦刘洋李玄旭收获两金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9月01日13:58
  新华网山东日照8月31日体育专电(记者陈尚营、赵仁伟)2010年中国水上运动会游泳比赛暨全国游泳锦标赛31日进入第三个比赛日。17岁的山东小将张丰林创造了男子200米仰泳新的全国纪录,成为当天最大亮点。名将焦刘洋和李玄旭分别在女子200米蝶泳和女子400米自由泳决赛中折桂,收获了本届水运会个人第二金。

  在当晚的男子200米仰泳决赛中,全运会冠军张丰林游出了1分57秒86的成绩,打破了欧阳鲲鹏保持的1分57秒91的该项目全国纪录。辽宁选手程飞轶获得亚军,成绩为2分01秒18。另一名山东选手王铖湘以2分01秒27名列第三。

  女子200米蝶泳决赛中,代表广州军区出战的焦刘洋领先优势明显,最终以2分05秒61率先触壁。这也是她继女子100米蝶泳项目后在本次比赛中获得的第二枚金牌。山东选手朱佳妮和浙江选手郑蓉蓉分列这一项目的二、三位。前一天获得女子400米个人混合泳金牌的湖南名将李玄旭再度发威,她在女子400米自由泳决赛中以领先第二名4秒多的巨大优势夺冠,成绩是4分05秒41,浙江队邵依雯和北京队刘京分获银牌和铜牌。

  在女子50米仰泳决赛中,东道主选手高畅力压世界纪录保持者、湖北名将赵菁夺得冠军,成绩是27秒54,赵菁以27秒74位居亚军,解放军选手徐田龙子获得铜牌。在其他比赛中,浙江队吕志武称雄男子50米自由泳,云南选手谢智在男子100米蛙泳比赛中以1分01秒52的成绩夺冠。在男子4×200米自由泳接力决赛中,上海队以7分18秒20摘得金牌,江苏队和天津队分列二、三位。
(责任编辑:宁利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