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功夫频道 > 2010北京首届世界武搏会 > 武搏会-空手道

武搏会空手道比赛花开四方 中国选手带伤拼到底

来源:北京晚报
2010年09月01日15:00
  空手道虽然出自日本,但是在本届武搏会上,许多国家都派出了自己的选手前来参赛,可谓花开四方。中国队也派出了4名女选手和3名男选手,共参加7项不同级别的比赛。

  在女子-55公斤级的淘汰赛中,中国选手王晓红以4比5被厄瓜多尔选手杰奎琳·安德烈逆转。比赛中,王晓红不慎扭伤了膝盖,多次因伤倒地,但在现场观众的助威声中,王晓红坚持不下场。距离比赛结束还有10秒钟,双方战成4平,厄瓜多尔选手杰奎琳·安德烈抓住机会一个上段击得分,最终以一分险胜。虽然王晓红遗憾落败,但她展现出来的精神体现了空手道的精髓。

  在男子-67公斤级淘汰赛中,阿塞拜疆选手阿利耶夫面对实力强劲的日本选手,毫无惧色,敢打敢拼,连续用拳、腿击中对手,还给对手来了一次过肩摔,一度以5比0领先。但也许是大比分领先后打得有些保守,被日本选手将比分扳回,最终两人战成6平。

  不少选手表示,空手道在自己的国家很受欢迎。意大利选手布沙·路易吉说:“空手道在意大利也很受年轻人欢迎,有很多人从事这项运动。” 李仁 J230
(责任编辑:蓝色月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