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功夫频道 > 2010北京首届世界武搏会 > 武搏会-相扑

首届世界武搏会相扑项目落幕 西风全面压倒东风

来源:南京报业网-金陵晚报
2010年09月01日18:38

  首届世界武搏会相扑项目全部8个小项日前结束,欧洲选手大出风头,夺得了7枚金牌,另一枚金牌由日本队获得。

  俄罗斯队成为了武搏会相扑项目的最大赢家,只派出6名选手出战的他们夺得了4金2银1铜共7枚奖牌,傲视群雄。乌克兰队也收获颇丰,2金2银3铜的成绩证明了他们在这个项目上的强队地位。相扑传统强队日本队获得了1金3银3铜。

  需要说明的是,在国际赛场上的相扑比赛与日本传统的相扑比赛是有区别的。日本的传统相扑为职业比赛,对选手的要求非常高,这类的相扑基本不对欧洲选手开放。在国际上流行的相扑称为“运动相扑”,在规则和礼仪上的要求较日本的传统相扑宽松一些。本届武搏会的相扑比赛就是“运动相扑”。 汪涌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