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中国女排再陷“换帅”疑云 王宝泉回天津为养病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9月01日20:15
  中新社北京9月1日电 (记者 高凯)继前任蔡斌任职短短一年即被匆匆免职,中国女排现任主帅王宝泉在执教仅5个月便遭遇“换帅”疑云。

  事情的起因是王宝泉昨日离开尚在宁波北仑集训的国家队,独自返回天津。王宝泉于31日上午离开宁波,之后返回天津,与他一同前往的还有中国女排领队李全强,李全强一再表示,王宝泉此次离开队伍主要是因为身体原因,接下来这位中国女排主帅将在天津的一家医院接受全面检查。

  王宝泉曾患脑膜炎,此前的女排集训中,49岁的他曾因高血压晕倒。在此次大奖赛总决赛期间,王宝泉曾在比赛后出现身体不适,甚至一度在与日本队的赛后发布会上提前退场。王宝泉在北仑时也曾表示,大奖赛后他将会找时间进行身体检查。

  然而新一届中国女排的“换帅”疑云就此出现。

  世界女排大奖赛总决赛刚刚在宁波北仑落幕,中国女排二胜三负最终位列第四,这支备受伤病困扰的球队在此次大赛中再次充分暴露人员不整的现状,更令人担忧的是,球队灵魂人物、主力二传魏秋月在比赛的最后阶段阑尾炎复发——可以说,摆在主帅王宝泉面前的现实已经显得愈加残酷。

  有媒体称,王宝泉此前已因身体原因多次向排管中心请辞,网上更是有大批网友发帖呼吁现任福建省体育局副局长的陈忠和回归,后者曾经带领中国女排拿到了雅典奥运会的冠军和北京奥运会的季军。对此,陈忠和直言,“从没听说王宝泉辞职。”

  对于甚嚣尘上的“换帅”疑云,排管中心主任徐利称从未说过王宝泉将离任,他说,“这次比赛(世界女排大奖赛),他已经尽力了,表现出了相当的水平,现在他身体不舒服而已。”

  中国队目前仍留在北仑进行亚洲杯前的短暂封闭集训,主教练的工作暂由助理教练俞觉敏代行。除王宝泉外,队长魏秋月以及肩部脱臼的惠若琪也已经于31日返回北京进行治疗康复。
(责任编辑:大梦)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