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 男篮世锦赛|2010男篮世锦赛 > 男篮世锦赛C组动态

王仕鹏16分再展三分绝技 快攻迅猛令张卫平叫绝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9月01日23:18
组图:男篮决胜时刻崩盘负俄罗斯

 技术统计 精彩组图 网友评论 直播实录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日消息,中国男篮在世锦赛中80-89负于俄罗斯队,他们小组出线基本无望,作为中国队最稳定的外线投手,王仕鹏9投4中其中三分球6投3中得到16分,但是他在下半场的快攻并没有令中国队坚持到最后。

  与俄罗斯的比赛,中国队必须要赢8分才能确保出线,这也给中国队很大的压力。作为中国队世锦赛上的二号得分手,王仕鹏需要在进攻中分担阿联的压力。上场与波多黎各的比赛中,他9投2中失常只得5分,他三分球只有6投1中,这完全不是他在世锦赛三分球的正常表现。好在今天他调整得很好。

视频:孙悦19分上演科比式后仰 男篮末节崩盘负俄罗斯

  王仕鹏开场不到半分钟就吃到两次犯规,9分02秒,他进攻很坚决突破上篮得分,邓华德今天换人非常频繁,第二节2分43秒王仕鹏三分球,帮助中国队追成37-38。整个上半场,王仕鹏由于受到犯规影响,进攻没有打出前几场的水平。

  下半场王仕鹏重新焕发了活力,他在外线投篮更加坚决,在中国队内线处于下风的情况下,王仕鹏利用了自己的速度,场边的央视解说员张卫平表示,中国队多久都没有打出这么好的快攻了,王仕鹏令邓华德达到了锻炼的目的。5分44秒他在外线坚决投三分造成对手犯规,他三罚三中。3分45秒,郭艾伦助攻,王仕鹏再次投中三分,中国队成功的58-57反超比分。

  最后一节前半段,中国队一直与对手紧咬比分,这其中王仕鹏做了巨大的贡献。7分24秒王仕鹏接周鹏助攻投中三分球,4分38秒他的突破造成对手犯规,他两罚全中,中国队取得75-73的领先。但是随后俄罗斯队狂打内线,中国队被对手打出10-0的得分高潮。“这场比赛其实压力并不大,主要是对方内线优势太大,我们最后时刻输给了对手的内线,我自己发挥还算正常。”王仕鹏这样评价自己本场的表现。(流星)

(责任编辑:王文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