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德国国家队新闻

勒夫称巴拉克若归队仍是队长 领袖之争告一段落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9月02日01:58

  本报讯德国队主帅勒夫昨天就国家队队长之争发表声明,巴拉克将继续担任德国队队长,拉姆与巴拉克的争斗将暂时告一段落。

  本周末是国际比赛日,在昨天的一次全体球员会议上,勒夫宣布了队长的任命,“虽然巴拉克这次没入选,但他归队时仍是队长。如果巴拉克不出场的话,那么拉姆就担任队长。”

  由于巴拉克没有参加世界杯,拉姆在南非被任命为临时队长,但拉姆并不打算物归原主,表示要继续担任队长,这引发了他和巴拉克的争执。勒夫这次表态,暂时平息了两人的冲突。巴拉克因身体状态不佳,并没有入选本期国家队,对比利时和阿塞拜疆的两场欧洲杯预选赛,拉姆将担任队长。 (记者周磊)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