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 男篮世锦赛|2010男篮世锦赛 > 男篮世锦赛C组动态

土耳其见证大郅世锦赛绝唱 自称中国篮球铺路石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9月02日02:14

  本报安卡拉专电(记者潘天舒)对33岁的王治郅来说,这很可能是他最后一届世锦赛了。眼见着中国队晋级希望渺茫,大郅只能哀叹:“生活还要继续。”

  大郅是队里年龄最大的,世锦赛前他状态不佳,屡被雪藏。但开赛后,大郅场场爆发,表现稳定。

  赛后大郅被邓华德带到了发布会,听到记者提到大郅最后一届世锦赛的问题时,邓华德赶紧抓着麦克,用中文说道:“没有,没有。”不过大郅挤出一丝苦笑,侧面印证了这个观点:“没办法,无缘16强肯定是个遗憾,但生活还要继续。我们至少还剩下一场比赛,我会带着年轻队员们好好打。我只是中国篮球的一颗铺路石,我们以后会更好。”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