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 男篮世锦赛|2010男篮世锦赛 > 男篮世锦赛C组动态

现场:大郅被逼祭出蝴蝶步 那一刻神似奥拉朱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华
2010年09月01日21:52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010年9月1日,在遗憾的输给了波多黎各之后,中国男篮很快就要迎来他们下一个对手,面对人高马大的俄罗斯队,中国队要想晋级16强的话只有胜利一条道路可以走,那就是战胜俄罗斯,并且最好收获一场8分以上的大胜,这样我们就可以靠着老朋友尤纳斯的帮忙挺进16强。而俄罗斯也想击败中国赢得好的小组排名,两队剑拔弩张,展开一场激战。

  比赛进行到半场结束前还有1分37秒时,男篮当时正37-38落后,关键时刻,王治郅在左侧45度要球成功,显然俄罗斯人对其做出了较好的准备,瞬间两名防守球员扑了上去,将大郅包夹在中间。

  但关键时刻,大郅使出了看家绝技,先是左边虚晃,然后突然右边转向,稍微停顿,搞得两名防守球员不知所措,而后,大郅从两人中间直接大脚步迈出,一步杀向篮筐,轻舒猿臂,将球放入篮筐。男篮39-38领先俄罗斯1分。而王治郅的蝴蝶步更是引得全场一片惊呼,像极了“大梦”奥拉朱旺的脚步。

(责任编辑:张嘉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