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最新动态

萨格勒布赛盖伊百米再称雄 李艳凤女子铁饼摘银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山哈
2010年09月02日04:35
萨格勒布赛盖伊百米称雄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日凌晨,国际田联挑战赛克罗地亚萨格勒布站结束,美国短跑名将泰森-盖伊在逆风的情况下,跑出9秒92的成绩,夺得男子百米冠军;中国选手李艳凤在女子铁饼中发挥出色,以63米35的成绩获得银牌。

  萨格勒布是今年国际田联挑战赛的最后一站,这是各位选手备战即将开战的田径世界杯的最后一次练兵机会,因为于9月4日至5日进行的2010年田径世界杯的举办地正是在克罗地亚。

  男子100米,当今世界上跑得第二快的人--美国名将泰森-盖伊现身参赛,由于没有什么对手,盖伊在逆风的情况下跑出9秒92的成绩,夺得冠军,他也是当晚唯一一个跑进10秒的人;在上站跑出9秒78追平盖伊创造的今年世界最好成绩的牙买加选手卡特仅跑出10秒07,获得银牌;美国选手罗杰斯以10秒14的成绩摘铜。

  中国选手李艳凤为了更好地备战世界杯,就独自一人飞到布鲁塞尔参加了最后一站的钻石联赛,并以64米74获得铜牌。今天的比赛,尽管她的发挥没有上场比赛那么出色,但仍掷出了63米35的成绩夺得银牌,金牌被东道主选手佩尔科维奇以65米56获得。

  在其他比赛中,男子110米栏缺乏巨星,来自牙买加的托马斯以13秒40夺冠,美国选手布朗以13秒43获得银牌,捷克选手斯沃博达以13秒45摘铜;女子100米栏的冠军杯美国名将洛洛-琼斯以12秒87获得。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盖伊现在的百米已经无敌了!
祝贺李艳凤获得女子铁饼亚军!
中国选手应该多参加比赛!
(责任编辑:兰克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