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1日亚洲球星:哈达迪征服NBA巨星 男篮三将上榜

01孙悦
1/7

01孙悦

2010年09月02日06:2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 乐乐

  截止北京时间9月2日凌晨,2010年土耳其男篮世锦赛小组赛的第四轮比赛全部结束,亚洲球队再次全线出击,不过这次亚洲的四支球队都遭遇了失利。伊朗输给美国,黎巴嫩输给卫冕冠军西班牙,约旦输给南美劲旅阿根廷,中国队则以80-89输给俄罗斯队,出线前景堪忧。亚洲球星方面,归化军团黎巴嫩队中的弗洛曼拿到22分和约旦队的怀特,成为这个比赛日亚洲球员中的得分王,面对NBA大牌球星,伊朗队的哈达迪则没有惧色,全场最高的19分让NBA大腕们折服,中国队的易建联、王治郅和孙悦依旧发挥出色,却难以帮助中国队取得胜利。

  孙悦 19分3篮板3抢断(中国)

  这是世锦赛四场比赛中,孙悦发挥得最好的一场比赛,如果不是孙悦,俄罗斯队可能早早的就将中国队降服。但是孙悦用全场最高的19分,外加3个篮板3次抢断的耀眼表现,一度帮助中国队取得领先,尤其是关键得第四节,孙悦一度连续外线命中,帮助中国队将比分扳为73平。可惜最终中国队没能顶住俄罗斯队最后3分钟的猛扑,最终孙悦的19分也是空欢喜一场。

(责任编辑:王文平)

     跳转至: 页 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