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跳水 > 最新动态

何冲欲借亚运会取得飞跃 难度王对广州充满期待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9月02日08:48
  新华网北京9月1日电(记者周欣)作为来自广东湛江的跳水奥运冠军,何冲对即将于11月在广州举行的亚运会充满期待,他相信亚运会能给广州带来一个飞跃。

  “一直以来,我都受到伤病的困扰,身体状况不太稳定,但是我能够保持训练,今天上午就刚刚练完,”何冲说。“我希望能够为亚运会做好一切准备。因为我还从来没有在广州比赛,挺期待的。”

  何冲有“难度王”之称,但是自从北京奥运会夺得男子3米板冠军后,他始终与伤病作斗争。右膝韧带撕裂让他将近11个月无缘国际比赛。但是他从2008年2月至2009年7月,连夺世界杯、奥运会和世锦赛金牌,成为中国跳水第一位实现男子3米板大满贯的选手。在今年6月常州举行的跳水世界杯上,何冲成功卫冕男子3米板冠军。

  广州亚运会上,何冲是否希望自己收藏的金牌数字继续增加呢?“我只是希望尽量做好自己,每天都训练好,改变自己,让自己更加完善。作为广东人,我个人可能无法为亚运会带来什么,但是我相信,亚运会一定会给广州带来一个飞跃,”何冲说。

  何冲透露,接下来他还会和其他队友参加9月和10月份的国内比赛,为广州亚运会热身。
(责任编辑:eric)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