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 男篮世锦赛|2010男篮世锦赛 > 男篮世锦赛C组动态

助教揭秘男篮出线背后故事 用电话听现场报比分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汪勇
2010年09月03日04:44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汪勇9月2日发自安卡拉)中国男篮“被出线”,这是今天世锦赛安卡拉体育馆最热门的话题。在中国队以40-87不敌土耳其后,男篮土耳其籍助教赛尔查克-恩纳克在接受搜狐专访时透露出更多背后的故事。

  “当时我们太兴奋,队员们个个高兴地跟小孩子一样,蹦啊跳啊。”恩纳克说。

  中国男篮下榻的希尔顿酒店是全安卡拉最贵的酒店,除了东道主土耳其之外,其他四支球队都住在这里。听到中国队幸运出线消息时,队员们冲出房间,在走廊上大声叫唤庆祝。

  而最高兴的还是这名助教。

  “那场球没有电视直播,我们没有办法看到画面。”恩纳克说,“我在赛场上找了个人,就拿着电话跟他联系,让他报比分,教练和官员都在,我听到一句就报一句,队员们在房间里。”

  虽然中国队只赢了一场,但是他们凭借小分优势晋级16强,运气极佳。

  “你可以说幸运,但是我们队员也努力了很多。他们在本次赛事上发挥很努力,我相信你们也看到了。在这场比赛之前听到中国队晋级,太棒了,我的工作变得太简单了。”

  “首先每场比赛每个篮板每个得分都很重要,如果波多黎各没输给科特迪瓦或者科特迪瓦大胜对手,那么明天去伊斯坦布尔的将是他们中的一个,这只是一场比赛的事情,就像下一场我们面对立陶宛一样。我们重要的是打好每场比赛,我相信中国队能打出关键比赛。”他说。

  当然作为土耳其人,看到土耳其队打得如此漂亮也让他感到高兴。“从比赛开始我就相信他们能给打出精彩的比赛,现在我看到了,我很高兴。更高兴的是我可以回到家乡看中国队和土耳其的比赛,我是伊斯坦布尔人,回乡之旅太激动了。”

  

(责任编辑:王文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