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 男篮世锦赛|2010男篮世锦赛 > 男篮世锦赛C组动态

科特迪瓦88比79胜波多黎各 非洲兄弟送男篮出线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9月03日04:06

  本报安卡拉讯 (特派记者田欣欣)88比79,科特迪瓦帮助中国男篮上演了4年前王仕鹏决杀的奇迹,他们战胜波多黎各,却因得失分率劣势双双被淘汰出局,幸运的中国队被送进了16强。“很高兴中国队能够进入16强。”在CBA效力的外援拉米扎纳全场砍下17分。

   谁都没有想中国男篮会以这样的方式出线,比赛结束的哨声吹响那一刻,场内所有的中国人都跳了起来。而场内的球员,无论是胜利者还是失败者,脸上都没有兴奋的表情。

   中国媒体早在比赛之前,就已经给中国队算好了晋级的惟一可能性———科特迪瓦赢波多黎各7分到12分,中国队便可出线;科特迪瓦赢12分,波多黎各得分必须超过74分,中国才可出线;科特迪瓦赢6分,波多黎各得分必须过75分中国才出线;如果科特迪瓦赢13分以上或5分以下,波多黎各得分要在150多分以上中国才能出线。

   这样的算术题没想到竟然不是中国记者做的无用功。不过,大多数人并没有想到奇迹就这样诞生,前来观看本场比赛的不足20名中国记者和8名中国球迷。当科特迪瓦队从中场扔出的那记超远三分球砸在篮筐上时,所有在场的中国人都跳了起来,就连土耳其篮协的官员和志愿者都上前向中国表示祝贺。继上届世锦赛之后,再次以同样的方式倒在16强大门之外的波多黎各球员也只能耸耸肩,无奈地从混合采访区默默走过。与波队球员一样,科特迪瓦球员离场时也流下了遗憾的泪水。

   与土耳其一战,易建联选择休战,脚踝上的伤在上一场对阵俄罗斯时就已经疼痛难忍,“我的脚伤有点复发,现在有点发炎。”经过队医的治疗,阿联的伤势并没有得到太多缓解。

  

(责任编辑:王昊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