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110体育电视|台球冠军之家 > 最新动态

墨菲道联盟杯战胜丁俊晖秘诀 简单失误带来机会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9月03日04:49

    搜狐体育讯 刚刚结束的台球联盟杯首战丁俊晖对阵墨菲,对于丁俊晖而言具有特别的意义,不仅仅是他缺阵上赛季的联盟杯之后以英锦赛冠军身份重返这一最成功的台球商业赛事,而且这也是他新赛季开战以来的第一次正式亮相。

  但非常遗憾的是,丁俊晖在英伦的第一次新赛季亮相却以败局收场,1-5不敌老冤家墨菲,比赛结束后,丁俊晖和英国经纪人盖瑞匆匆离去,连夜启程返回了谢菲尔德。

  获胜后的墨菲接受了采访,一向直言不讳的墨菲谈起对丁俊晖本场比赛的评价坦言,“丁(俊晖)今天晚上出现了一些简单球的失误,要是在平时的比赛中,这些球都会比较轻松打进的,现在对我而言,虽然开车需要五个小时左右才能回家,但是一个愉快的旅行。”

  值得一提的是,比赛开始前异关重要的前两局,丁俊晖都是在有机会拿下的情况下出现失误从而墨菲反败为胜,天空电视台主持人问墨菲为什么能够在落后下却取得胜利的秘诀,墨菲笑了,“本来应该失利的局数,但最后却赢了,对我而言这是双重的胜利,在体育比赛中,经常出现这样的局面,很多选手在落后的情况下反败为胜,我想这是心理的巨大胜利。”

  (110体育)

  

(责任编辑:马克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