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 男篮世锦赛|2010男篮世锦赛 > 男篮世锦赛C组动态

世锦赛数据榜:易建联称霸篮板 斯科拉得分最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朱路为
2010年09月03日11:27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朱路为 9月3日 北京报道)在土耳其进行的男篮世锦赛小组赛全部战罢,各项数据榜单也是重新更新,少赛一场的中国球员易建联也再度登蝉联了篮板榜榜首位置,同时他在得分榜也占据了第三名的位置。

  首先是得分榜。位于得分榜榜首的依旧是来自阿根廷的中锋,姚明在NBA的队友,效力于休斯顿火箭队的路易斯-斯科拉,他以5场比赛场均29分占据得分榜榜首位置。特别是小组赛最后一场,虽然球队2分惜败于塞尔维亚,但是这场比赛中他再次拿下了32分的高分。

  得分榜第二位的是来自新西兰队的后卫佩尼,今天他以场均25.4位于第二位。排名第三的是中国队中锋易建联,他在昨天的比赛中并没有上场,但是依旧以4场比赛场均22.5排名第三。排名第四的球员同样来自亚洲,伊朗队内线中锋哈达迪以场均20分位于第四名位置。排名第五的是来自美国的凯文-杜兰特,作为现在美国队中最强进攻点,他以5场场均17.8分排名第五。

得分榜
名次 球员 场均 国家
1 斯科拉 29 阿根廷
2 佩尼 25.4 新西兰
3 易建联 22.5 中国
4 哈达迪 20 伊朗
5 凯文-杜兰特 17.8 美国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大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