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10年中国女排集训|女排换帅 > 王宝泉辞职|女排换帅 > 王宝泉辞职动态

代理主教练俞觉敏:女排没有内讧 现在情况挺好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商报
2010年09月03日13:16

  【深圳商报讯】2日上午,排球管理中心在北京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批准中国女排主教练王宝泉因身体原因辞去女排主教练一职的请求,助理教练俞觉敏担任代理主教练,负责球队近期的训练。在结束了下午的训练后,俞觉敏接受了记者的专访。

  记者:排管中心在北京召开发布会,你没赶过去参加啊?

  俞觉敏:没有。我要在这边带队训练。

  记者:排管中心是什么时候通知你出任代理主教练的?

  俞觉敏:也就这两天吧。王导递交辞职信,排管中心同意后,就通知我了。

  记者:从助理教练到代理主教练,你有没有觉得压力更大了?

  俞觉敏:反正组织把这个任务交给我,我就认真地去完成,和其他教练,一起争取把球队的训练抓好。

  记者:排管中心为什么让你出任代理主教练,是因为你对球队比较熟悉吗?

  俞觉敏:这个我真不知道,领导也没有和我说什么原因。

  记者:你会代理多少时间,有没有可能成为正式教练?有没有什么消息,谁将出任新的主教练?

  俞觉敏:这些都没有说,所以我不清楚。

  记者:亚洲杯9月份就要开打了,你有可能会带队出征吗?

  俞觉敏:这个要看教练人选的挑选情况了,现在还不好说。

  记者:有媒体说,王宝泉指导是因为中国女排有内讧,管理不了球队,所以才离开的,是这样吗?

  俞觉敏:王导就是因为身体原因离开,女排没有内讧。现在球队的情况都挺好的,都很正常。

  (特约记者 徐 毅)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