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国青|中国国青队|国青备战亚青赛 > 国少动态 > 国少|中国国少 > 国少动态

全国U17联赛鲁能足校迎来三连胜 小组出线在望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9月03日13:56

    搜狐体育讯 9月2日,2010年全国U17足球联赛结束了第三轮小组赛。在A组的一场焦点战中,鲁能足校U17队2:1战胜新疆足协队,迎来三连胜,小组出线在望。

  上半场比赛,糜昊伦主罚角球,后点包抄的吴兴涵头球破门打破僵局。下半场比赛,吴兴涵禁区内横穿,门前包抄的刘嘉伟面对空门一蹴而就,将场上比分扩大为2:0。两球领先的鲁能队又创造了数次破门良机,但始终未能再次扩大比分。而新疆队在终场前长传球吊进禁区,新疆队员头球吊射得分扳回一球。此后,双方均无建树,2:1的比分保持到了终场。

  9月4日,鲁能足校U17队将对阵广东足协队。(刘锋)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