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功夫频道 > 2010北京首届世界武搏会 > 武搏会-搏击

武搏会自由搏击比赛 中国队5选手出战全军覆没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金钟
2010年09月03日14:36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3日,2010北京首届武搏会自由搏击比赛在奥体中心拉开帷幕。在当天上午刚刚结束的全接触-自由搏击比赛四分之一决赛中,出战该项目的5名中国选手意外系数出局。其中,赛前夺冠呼声很高的中国选手康恩在比赛中意外失利,在场面占优的情况下,最终被判负于对手匈牙利选手无缘晋级。

  作为本次自由搏击比赛中首位出场的中国选手,出战男子63.5公斤级的康恩赛前承受了不小的压力。尽管赛前针对康恩夺冠的呼声很高,但是在比赛中,这位有着“老将”之称的泰拳散打名将仍然表现的十分冷静。比赛中,康恩稳扎稳打、表现灵活,多次抓住机会重拳出击对手,但是他的对手匈牙利选手GABORGORBIC同样十分强大,比赛中并未让康恩占到多少优势。最终,在场边裁判的一致判罚中,中国队对手匈牙利选手GABORGORBICS顺利拿下本场比赛胜利,而康恩则意外无缘晋级。

  随后出场的是参加男子67公斤级的杨建平。作为中国自由搏击界的名将,杨建平在国内有着不小的名望。不管是地面技术还是站立打法,在战术和经验上都有着不错的实力。在本场比赛中,杨建平一出场就利用自己的速度上的优势和灵活的步伐展开进攻,并在比赛中两度将对手击倒在地。不过,急于“报仇”的杨建平在比赛中显然有些过于急切,尽管占据了场上主动,却忽视了自己点数上的不足。最终,芬兰选手凭借有效分数战胜杨建平,中国队第二局比赛再遭失利。

  第三位出场的中国选手是71公斤级选手徐琰,而他在比赛中的表现几乎是上一场杨建平比赛的翻版。同样在比赛中表现,同样凭借自己优秀的技术占据场上主动,但在得分能力上却始终无法超越对手。最终徐琰同样以小分劣势无缘晋级,中国搏击队再折一员大将。

  参加男子75公斤级比赛的李乾坤是当天中国队的第四名选手,相比之前三位选手的“意外”失利而言,本场比赛中的李乾坤则是遭遇到了对手的强劲挑战。作为巴西国内的散打名将,RAFAELKAISER的技术打法十分有特点,比赛中稳扎稳打、经验老到,成功压制住了李乾坤的技术发挥。双方选手在场上你来我往、寸步不让,从开始的彼此试探、到最后的激烈对攻,李乾坤始终无法扭转自己被动的局面。最终巴西选手轻松击败李乾坤晋级次轮。

  参加当天最后一场女子56公斤级比赛的是中国姑娘师文琪。在之前的“师兄们”全部出局之后,摆在师文琪面前的压力格外巨大。比赛开始,师文琪一上来就发起猛攻,成功占据场上优势并以2-0率先领先对手。但在随后的比赛中,却意外的被对手连续抓住机会击打得分,成功逆转场上局势,并最终1-2的比分不敌法国选手遗憾出局。当天出战武搏会自由搏击比赛的五位中国选手至此全部出局,无缘武搏会该项目金牌。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